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建设
泉州市城管局召开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会商会议
2022-09-09 15:32 阅读人数:1
    99日,市城管局召开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会商会议,会议由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召集人卢章雄副局长主持,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先由省燃气专家、市燃气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汪俊宁结合PPT讲解餐饮场所用气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知识要点和案例分析。会议通报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不足和下阶段工作意见,并对即将开展的第三季度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导方案进行讨论。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围绕燃气整治百日行动方案指出的17个方面典型问题,加大执法处罚力度,提高行政监管和执法效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杜绝集中治理重部署轻落实、排查整治走过场等问题。要开展常态化的燃气安全宣传,加大燃气相关法律、标准规范的宣传力度,督促燃气企业加强入户安检和宣传提醒,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和应急处置知识,有效防范和化解燃气安全风险隐患,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