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建设
助力创卫勤练功 紧抓安全不放松
来源:泉州网 2020-11-20 11:10 阅读人数:1

  对一线岗位、道路交通、盲区死角卫生等重点薄弱环节深查、细查、严查,确保问题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举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使干部职工入心入脑……近期泉州市城管局环卫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迎接泉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泉州网11月20日讯 (记者李心雨 林福龙 通讯员胡云芳)对一线岗位、道路交通、盲区死角卫生等重点薄弱环节深查、细查、严查,确保问题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举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使干部职工入心入脑……近期泉州市城管局环卫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迎接泉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将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环卫作业车辆安全管理,提升环卫安全作业能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安全生产工作实绩为泉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添砖加瓦。

  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对消防和用电、垃圾转运站、垃圾填埋场、机械维修、进场(站)垃圾收运车辆等重点领域进行大检查,特别是对一线岗位、道路交通、盲区死角卫生等重点薄弱环节做到深查、细查、严查,确保问题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8月以来,“文明先锋站”考评共组织对小型站开展418站次考评,发现162个问题;“文明安全行车示范岗”考评共组织对转运车辆开展956车次考评,发现171个问题;“安全生产示范科室”考评,共下发现场督查图61份,发现问题141个。

  举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为切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场站、进岗位,使干部职工入心入脑,11月上旬邀请交警部门对干部职工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做好盲区安全防御性驾驶的详细讲解,使驾驶员深刻认识到盲区安全防御性驾驶的重要性。此次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安全行车、垃圾转运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