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泉州市规划编制单位中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通知
2021-10-27 15:42 阅读人数:1
 各有关规划编制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有关精神,加强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管,提高市场监管效能,促进规划编制单位诚信自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四条规定和《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1年“泉州市规划编制单位中介服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结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局于2021年9月17日进行了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监督检查人员等工作。经随机选取,按照不高于20%的比例,抽查城乡规划编制单位1家、监督检查人员2人。

  二、检查结果

  受检单位:泉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检查结果:合格。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