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 2021 年度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9-13 16:04 阅读人数:1
泉资规〔2021140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各土地估价机构: 

  依据《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福建省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试行)》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抽查事项清单予以公布,请有关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配合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一、抽查事项:土地估价机构执业情况。 

  二、抽查依据:1.《资产评估法》;2.《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实施细则(试行)》;3. 《福建省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试行)》。 

  三、抽查主体: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抽查内容:1.土地评估机构备案规范性;2.土地估价报告质量。 

  五、抽查方式:随机。 

  六、抽查对象:5家土地估价机构(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2021年度泉州市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 监督检查抽取的机构名单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1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1年度泉州市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抽取的机构名单 

    

  1. 福建国仁方略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 福建华茂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3. 泉州中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4. 福建永和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5. 南安市恒誉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