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泉州市渔业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2020年(2)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0-08-25 17:47 阅读人数:1

  处理单位: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公示时间:2020825 

序号 

行政处罚 

决定案号 

案件 

名称 

违法主体名称或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种类 

及依据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行政处罚机关和处罚日期 

备注 

1 

泉海渔罚书字(2020)第502 

曾谋忠在禁渔期违反规定随船携带禁渔期禁止作业的网具案 

曾谋忠(闽泉台渔06603”船经营人) 

  

曾谋忠 

  

202081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执法支队出动“中国渔政35305”联合省总队、惠安大队、崇武镇政府在惠安海域进行2020年度伏季休渔监管巡航,1145分执法人员在惠安海域(24°49.709N118°55.521E)发现正在航行的“闽泉台渔06603”,随即登船检查。经检查,船上船员7人,该船核定作业类型为刺网,船上没有渔获物,船舱内有冰、刺网网具120张,船尾甲板携带有拖网网具1张。 

当事人曾谋忠202081日拖网禁渔期期间,经营“闽泉台渔06603”在惠安海域(24°49.709N118°55.521E)航行时随船携带拖网网具1张的行为,违反了《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 

  

根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第()项规定没收拖网网具1,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万零伍佰元整¥10500)的行政处罚。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泉州银行丰泽支行缴纳罚款。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2020824日做出行政处罚决定。 

  

2 

泉海渔罚书字(2020)第503 

贵露在禁渔期违反规定随船携带禁渔期禁止作业的网具案 

曾贵露(闽泉台渔06678”船经营人) 

  

曾贵露 

  

202081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执法支队出动“中国渔政35305”联合省总队、惠安大队、崇武镇政府在惠安海域进行2020年度伏季休渔监管巡航,1158分执法人员在台商区浮山村外海域发现正在航行的“闽泉台渔06678”,随即登船检查。经检查,船上船员7人,该船核定作业类型为刺网,船上没有渔获物,船舱内有冰、刺网网具130张,船尾甲板携带有拖网网具1张。 

当事人曾贵露于202081日拖网禁渔期期间,经营“闽泉台渔06678”在台商区浮山村外海域航行时随船携带拖网网具1张的行为,违反了《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 

  

根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第()项规定没收拖网网具1,并处罚款人民币玖仟伍佰元整¥9500)的行政处罚。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泉州银行丰泽支行缴纳罚款。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2020824日做出行政处罚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