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看过来!泉州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21人
来源:泉州网 2020-08-11 09:36 阅读人数:1

  招聘对象 

  本次考试招聘对象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4年8月10日至2002年8月10日期间出生),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所要求的年龄为准。

  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考生可登录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泉州人事考试网查询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报考,否则后果自负。

  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8:00至8月18日18:00,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的“在线报名”栏目查询岗位,按照要求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并支付报名费80元/岗位,未缴费者不能参加网上资格初审。报名及缴费系统将于2020年8月18日18:00关闭。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含专业技能测试)、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20年9月5日,考试地点设在泉州市区及有关县(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