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2019年春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泉州人事考试网 2019-04-22 11:07 阅读人数:1

  经研究,现对2019年春季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的个别岗位信息做如下规范调整:

  1.惠安县医院专技(公共卫生)岗位(代码1190227)考试科目由“医学基础知识”调整为“综合基础知识”。

  2.惠安县小岞镇卫生院专技(公共卫生)岗位(代码1191402)考试科目由“医学基础知识”调整为“综合基础知识”。

  3.惠安县所有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岗位的“经费渠道”统一规范表述为“财政拨补”。

  4.永春县医院专技(护理)岗位(代码1350101)考试科目由“医学基础知识”调整为“护理专业知识”。

  5.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卫生院专技(影像科)岗位(代码1750301)其他条件要求的“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调整为“取得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士)及以上资格或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

  特此公告。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