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省公务员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08 10:59 阅读人数:1

  昨日,省公务员局发布福建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计划录用2471名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福建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从今日开始报名,考生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以下简称“福建考录网”,http://www.fjkl.gov.cn/)查询具体职位并报考。

  根据招考方案,本次招考要求报考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3年3月8日至2001年3月8日期间出生),并符合其他条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考下列人员可以报考专门职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我省统一组织实施的大学生村官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并于2019年9月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我省报考者;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符合此次招考相关规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

  报考者应在3月8日9:00至3月14日17:00登录福建考录网,提交个人信息并缴纳报名费。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可于4月10日—4月19日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的笔试时间安排在4月20日,专业科目的笔试时间安排在4月21日上午。本次考试在各设区市政府所在地设置考场,报考者(包括加考公安基础知识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任一考区参加考试;报考需要加试其他专业科目的职位,只能选择福州考区参加考试。报考者可于5月24日后通过福建考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全省最低合格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