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2019年泉州市新春公益人力资源招聘会
来源:市人社局 2019-01-24 16:07 阅读人数:1

   为满足我市广大求职者就业需求,服务企业招贤纳才,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春节过后举办“新春公益人力资源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参会,欢迎企业、各类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大会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二、大会主题 

  泉州市2019年新春人力资源招聘会

  泉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三、大会举办时间和地址 

  举办时间:2019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8:30-12:00;

  2019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六)8:30-12:00

  大会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兰台路人才大厦一层

  四、大会规模 

  每期组织1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五、大会宣传 

  泉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qzrs.gov.cn)、泉州晚报、短信群发等。

  六、展位预订 

  1、参会单位请提前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用工招聘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三项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招聘简章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泉州市就业人才中心邮箱(邮件上需注明参加招聘会场次),并在发送后电话确认。

  2、招聘会请自带参会海报或展架(易拉宝)。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招聘会,请提前告知。无故缺席拒不告知者,列入市公共就业招聘会黑名单,并通报至所属县(市、区)人社局。

  3、预订时间截至2019年2月11日。(因招聘场地所限,按报名时间先后安排展位,先报先得,展位满预定自动截止)

  七、乘车路线 

  X2公交车直达至兰台路人力资源市场站;17、19、27路公交车至田安北路闽侨站,向北走100米右拐兰台路;22、23、32、44、K902、K701路公交车到刺桐西路北段人才大厦站。

  八、联系方式 

  泉州人才市场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兰台路人才大厦一层

  泉州市就业人才中心电话:0595-22376046 22376043

  邮箱:qzjy22376046@163.com

  网址:www.qzrs.gov.cn(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