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新启用1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7-20 09:28 阅读人数:1

  日前,丰泽区新启用了一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并新增设2个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

  据悉,该接种点位于市区侨乡体育馆内。为方便居民就近接种疫苗,提升全区疫苗接种能力,丰泽区迅速筹备、建设和启用侨乡体育馆疫苗接种点。该接种点面积约1600平方米,共设有10个接种台,预计每日最大接种量为3500多针剂。截至目前,丰泽区共设有6个接种点,居民可就近前往各接种点进行接种。

  “该接种点地理位置较为优越,有相对充足的停车位,居民搭乘交通工具较为方便。同时,接种点改造后,配备了冷气、直饮水等设备设施,提供相关便民服务措施,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便捷宽敞舒适的接种环境。”侨乡体育馆疫苗接种点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目前,丰泽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分别为新车站方舱接种点、东海公共文化中心接种点、北峰奥美眼科接种点、城东万达接种点、侨乡体育馆接种点、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

  另外,为方便“应检尽检”“适时抽检”人群按频次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充分利用核酸检测的科学手段,切实减少疫情风险隐患,合理布局采样点,丰泽区决定取消位于通源社区美仙路411号的城东采样点,增设泉州丰泽新侨乡健康门诊部、泉州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保健分中心等2个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群众可就近选择机构前往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