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第二剂新冠疫苗可随到随种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6-17 09:05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丰泽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进入全力接种第二剂次疫苗阶段,即日起第二针接送可随到随种。

  据悉,丰泽区现有三种第二剂疫苗接种方式。目前,第二针可随到随种,凡是第一针接种灭活疫苗21天以上的居民均可到丰泽区接种点现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第一针接种凭证现场排队接种,随到随种,种完即止。省内接种第一针的居民,凭借闽政通上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的信息;省外接种第一针的居民,凭借第一剂次接种纸质凭证或相应电子凭证(含人员信息、接种日期、疫苗厂家、疫苗批号)。

  第二针新冠疫苗的接种时间为每天8:00-11:30、15:00-17:30。接种地点为新车站方舱接种点(温陵南路48号,城雕旁),东海公共文化中心接种点(大兴街与府东路交叉路口西南150米)和北峰街道接种点(北清东路598号奥美眼科医院)。具体每日情况详见微信公众号“健康丰泽”-“信息公开”-“疫苗公告”。

  同时,也可以通过网上预约接种第二针疫苗。市民们可通过闽政通或“健康丰泽”微信公众号预约,具体预约时间详见“健康丰泽”-“信息公开”-“疫苗公告”。

  此外,还可线下取票接种。市民可在线下找辖区社区居委会领票,凭票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