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丰泽实施疫苗预约接种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6-03 09:28 阅读人数:1

  为安全有序开展疫苗接种,鲤城区、丰泽区各接种点一律实行预约接种,不接受现场预约、不接受未预约接种,市民请勿前往接种点现场排队。

  6月10日至30日期间,鲤城区将优先安排已完成第一针剂新冠疫苗接种的目标人群进行第二针剂接种,但并不会停止第一针剂接种,在这期间因特殊原因需接种第一针剂的人员也可以预约接种。

  目前,鲤城区采用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北京生物所)和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科兴)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为两针剂型,接种间隔为3-8周。结合当前疫苗供应实际,为确保免疫效果,鲤城将优先安排已接种第一针剂疫苗的人群于近期接种第二针剂疫苗。

  丰泽区也发布通知,请居民朋友合理安排接种时间,避开接种高峰,分批有序前往接种点,同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符合预约接种条件的居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丰泽”或闽政通进行预约。原则上放号时间为到苗当日20:00。

  暂时网上预约不到的丰泽区居民,可由所在单位(企业)统一登记后,向所属街道、社区进行团体预约,或直接到所属社区预约登记,等待接种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