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石井便民高效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5-18 09:31 阅读人数:1

  15日,百人协作,12小时完成4000剂疫苗接种;16日,6小时完成2100剂疫苗接种……5月以来,南安石井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分时接种+专车接送+动静结合”的模式,便民、高效开展疫苗接种,赢得了群众、企业、项目的点赞。

  石井镇在三安园区设置大型疫苗接种点,现场医护人员、公安、交警、执法队、志愿者、义工、保洁队伍等近100人的协同协作,从早上7点多工作到晚上10点。同时,制定“分时接种+专车接送”方案,派出11辆接送车,分时接送村民到接种点接种,以确保辖区群众接种疫苗出行通畅,避免人员大规模等候聚集。

  石井还利用成功医院体检车,进企业、入项目、下村居,搭建移动式临时接种点,为工人、村民提供接种服务,让企业、项目能在生产任务紧张的情况下,继续安全有序生产,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