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4-16 09:51 阅读人数:1

  4月13日下午,石狮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石狮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泉州和石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开展以来,全局各单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开展了党史教育“第一课”、理论学习“必修课”和红色传承“初心课”,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对做好下一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作出五点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忠诚思想根基;要坚持刀刃向内,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坚持标本兼治,“查改建”一体推进;要坚持统筹兼顾,实现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要坚持攻坚克难,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