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军地共学党史 重温光辉历程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4-10 09:43 阅读人数:1

  9日上午,南安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军营,与部队官兵共学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作为全省驻军最多的县级市,南安军地交流频繁,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此次进军营共学党史,是南安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在军营里,党员领导干部们参观“红色尖刀连”连史馆,聆听党史知识讲座,学习军队历史,实地接受党史军史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凝聚全方位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精神力量。

  “我市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资源,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各级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南安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严格对标中央、省委、泉州市委精神,南安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新颖生动的宣讲宣传,持续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