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云端消费” 第二届丰泽线上购物节启动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3-27 10:09 阅读人数:1

  3月26日20时,第二届丰泽区线上购物节正式启动!本次线上购物节在去年活动基础上,线下通过丰泽商圈主要商业载体LED灯光外立面启动,线上联合丰泽区主要购物中心线上商城推出专题活动,全方位激发消费潜力,增强商圈的吸引力和辐射力,带动片区商圈“云端消费”提升。

  “今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特别是结合建党100周年和泉州申遗历史机遇,通过举办线上购物狂欢节、百个品牌祝福建党100周年、非遗进商圈、汽车文化节、乡村助农消费等系列活动,带动丰泽商贸繁荣。”丰泽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购物节是继续深化八年来的“丰泽购物节”品牌沉淀,持续推动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市民消费的智能化和便利性。

  近年来,丰泽区政府力促企业线上发展,鼓励“线上消费”,形成了“云逛商圈”的区域特色,辖区内的主要大型商超基本已推出线上平台,如新华都、永辉、冠超市、万达广场、中骏世界城、中闽百汇等,线上线下满足居民群众生活所需。

  本次活动由丰泽区人民政府、泉州晚报社主办,丰泽区商务局、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联合承办,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丰泽区餐饮行业协会、丰泽区酒店行业协会联合协办,觅城生活商城特别支持,更多详情请关注“丰泽购物节”“觅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