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警局在惠安集中销毁制毒物品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2-26 10:53 阅读人数:1

查验制毒物品

  昨日,福建海警局在惠安县开展制毒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对缴获的羟亚胺等约1.435吨制毒物品进行统一销毁,之后还有1.776吨毒品将移交禁毒部门销毁。

  据悉,2018年以来,福建海警局先后侦破9起重特大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90多名,查扣涉案船舶5艘、车辆12部,缴获各类毒品3.7吨、制毒物品约1.435吨、枪支3支、子弹127发,有力地打击了海上贩毒集团的嚣张气焰。

  昨日,海警局对其中1.435吨制毒物品进行集中销毁。活动现场,海警执法人员全程警戒,从制毒物品出库、运输、焚烧等各环节均安排专人负责,确保销毁行动安全有序开展。在相关部门以及群众代表见证下,海警局将制毒物品运往焚烧车间,通过高温焚烧的方式进行集中销毁。当天,该局还通过分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海警法》和禁毒知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通过95110报警电话举报各类毒品犯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