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冲刺,晋江87个重点项目率先复工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2-25 09:14 阅读人数:1

  从晋江市发改局(重点办)了解到,截至目前,晋江市334个续建重点项目中,已复工87个,复工率26%,其中省级在建重点项目15个、泉州市级在建重点项目28个。

  来到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新塘园区的重点项目京通易购(东南)智慧物联网共同运营中心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已经有不少工人在施工,项目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呈现出完整的轮廓。“我们正月初四就复工建设了。”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苏定春介绍,目前工地上有近60名工人同时作业,预计到正月十五,施工人员将全部到岗。

  苏定春告诉记者,项目主体将于3月封顶,目前还同步穿插进行内外部装修,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项目占地面积约196亩,仓库采用双层坡道、首层双边月台,将打造集销售中心、结算中心、O2O服务、订单处理、仓储、分拨、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物流产业平台。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在建重点项目不停工或晚停工、早复工,晋江市发改局(重点办)春节前就走访在建重点项目现场,及时掌握项目停复工安排、工人返乡情况,督促项目参建单位做好施工计划,确保项目进度。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今年第一季度,港益纤维制品无纺布生产项目、高铁主线永和古厝安置房、高铁新区西堡安置房、高铁主线东石安置房、泉州市蓝色海湾综合整治行动项目(泉州湾海域)等一批项目将新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