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悠游洛江 接待游客超16万人次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2-20 09:37 阅读人数:1

洛江各景区迎来不少游客

  春节期间,洛江区精准把握就地过年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创新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形式,全区接待游客16.149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304亿元;较2019年春节接待游客数恢复74%,旅游收入恢复95%。

  为邀请广大市民共同“悠游洛江”,洛江区文体旅游局结合“悠游洛江”文旅品牌宣传,拍摄制作洛江旅游宣传片,并在全市1300多辆公交车车载电视播出;发布微信朋友圈推广40万条、移动短信20万条。同时,仙公山A级景区面向全市留泉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推出免费政策;石龙谷、乡韵农场、后深溪等7家景区自发针对泉州市留洛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推出“半价游洛江”优惠政策,真正将洛江文旅行业的大爱与热情传递给大家。

  在洛阳桥桥头,印尼风情园等地,妆糕人、布袋木偶、印尼舞蹈等多场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如约而至,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观看表演的市民陈先生表示,“近年来,‘悠游洛江’的文旅品牌名气越来越大,旅游产品越做越好,趁着新年我们也过来体验放松一下”。

  春节期间,洛江洪四村的80亩樱花迎春开放,赏花的游客纷至沓来;仙公山风景奇秀,携家带口的游客络绎不绝;石龙谷各项游乐项目引得游客们跃跃欲试,纷纷排队等待体验……樱梅园、龙潭溪、后深溪、九品莲花、田格里拉、乡韵农场、紫楹山庄、动物园等众多景区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备受游客欢迎。“悠游洛江”逐渐成为洛江文旅的亮丽名片,不断推动洛江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