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永宁分发12.5万个口罩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21 09:23 阅读人数:1

  日前,石狮市永宁镇依托24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永宁镇义工联盟志愿服务队,向基层群众分发口罩和疫情防控宣传单。

  在前埔村,该村志愿者敲响锣鼓,一家一户地分发口罩,耐心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并且劝导村民不扎堆、不聚集、不举办、不参与宗亲聚会、祭祖、庙会、同学战友聚餐等各类民间大规模聚集活动。在永宁镇第三社区,该社区志愿者向沿街商户分发口罩,提醒商户们保持店铺环境清洁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如有疫情相关问题及时跟社区联系。

  “我们通过志愿者入户发放口罩给村民,用于疫情防控,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前埔村志愿者施正尊介绍。据悉,该镇发动全镇志愿者开展“五个起来”活动,即党旗飘起来、铜锣响起来、广播开起来、横幅拉起来、全民动起来,向全镇24个村(社区)发放12.5万个口罩,提升基层疫情防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