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见义勇为协会和110协会换届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16 09:24 阅读人数:1

  9月14日下午,石狮市见义勇为协会、110协会换届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狮市公安局训练基地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作了两个协会理事会换届有关人事安排说明,协会第二届届内工作报告和两个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全体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两个协会工作报告、《章程》以及新一届理事会机构成员。

  会议选举蔡佳定为石狮市新一届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并聘请李贤义、施纯向、施能向、蔡建四为永远名誉会长,聘请洪及祥、蔡经义、林荣洲、王子烽为名誉会长。会议选举佘德聪为石狮市新一届110协会会长,聘请李贤义、施纯向、施能向、蔡建四为永远名誉会长,聘请王亚南、陈汉河、侯清秩、刘鹏飞为名誉会长。

  会议对两个协会几年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两个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协会的号召力;要强化保障,切实推动见义勇为和110事业健康发展,持之以恒,不断增强协会的生命力;要广泛宣传,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切实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