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东岭:拆除历史违建 助力美丽乡村
来源:东南早报 2020-08-04 09:1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助力美丽乡村行动,有效遏制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7月21日,东岭镇政府联合城管执法中队、村委会等部门,出动30多人和一台钩机,对前林村龙苍路沿线历史违建的附属房、鸡鸭舍进行拆除。

  据悉,前林村龙苍路沿线的附属房、鸡鸭舍为多年遗留的历史存量违建,用于堆放杂物、养殖鸡鸭等,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和村容村貌。对此,东岭镇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精心制定拆违预案,周密安排部署,向该村路沿线的历史违建“亮剑”。经过前期多次入户沟通宣讲,最终获得违建户主的支持配合,确保拆违行动顺利完成。

  此次行动共拆除附属房4处,鸡鸭舍29处,拆除面积380余平方米,有效整治了该村村容村貌,消除了村路沿线脏乱差现象,助力东岭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接下来,东岭镇将按照乡村绿化美化提升要求,对拆除后的空地进行绿化美化,扮靓乡村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