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公安召开 “八一”主题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8-01 11:51 阅读人数:1

  “无论是在军营,还是在警营,我的初心永不变……穿上军装,我是军人,穿上警服,我是警察,退伍不褪色!”昨日上午,德化县公安局召开“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警营风采”“八一”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军转干部和退伍辅警代表畅谈他们从军、从警的感受。

  德化县公安局领导及公安局军转干部、退伍辅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退伍辅警代表们积极发言,重温军旅生涯,畅谈在德化公安的警队生活。他们表示会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守护瓷都德化的平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德化公安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军转干部、退伍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把军转干部形象作为一张闪光的名片,续写警营风采,为平安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前一天下午,德化公安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