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公安出台十六条措施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30 09:20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7月28日,石狮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石狮市公安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十六条措施》,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全力服务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实现更大发展。

  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石狮市经济产业特点,石狮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营造便捷优质的政务环境、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四个部分,制定出台了十六条措施。

  具体包括: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车驾管服务便利化、全面放开人才及重点群体落户限制、优化涉外管理服务、建立警企联系制度、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人身财产安全、严厉打击影响民营企业发展的黑恶势力犯罪、严厉打击危害经济发展环境的经济犯罪、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知识产权犯罪、改进交通管理执法方式、调整市区民生物流车辆限行时段、完善并推广区间道路交通微循环管理、依法审慎办理涉企案件、对涉案企业家慎用人身强制措施和对涉案企业财产慎用强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