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30 09:20 阅读人数:1

执法人员检查餐饮单位

  近日,鲤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督促辖区内6家1000平方米以上的农贸市场对标落实到位“三防措施”(“人防、物防、技防”)和其他卫生保洁等措施,为今后创城创卫常态化工作打好基础。

  据悉,在创城创卫工作中,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小餐饮店、小食杂店、食堂等单位加强了监管,清理无证照经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做好卫生保洁,规范使用防蝇、防尘等设施,严禁出售过期变质食品等。同时,组织对“商超”落实文明氛围宣传、投诉机制建立(投诉电话公布、投诉记录完整)、服务承诺上墙等创建工作。对商场超市的公益广告、行业规范上墙落实情况进行查缺补漏。

  此外,监管部门还组织联合督查组,对农贸市场、商超、小餐饮店、小食杂店、宾馆饭店餐饮部和学校食堂及周边实行每周督查,并进行每周通报,督促各市场业主对照标准落实各项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