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官桥崇文立新片区安置房力争年底竣工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4-16 09:22 阅读人数:1

  连日来,南安官桥崇文立新片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工地接连迎回省外施工人员,大大推进了这个省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泉州石结构改造示范点的施工进度。

  “我们高峰期施工人员有上千人,2月24日复工后,召集了100多位本地施工人员先行施工。”安置房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安置房项目自去年1月开工后,进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于去年11月实现封顶,“受疫情影响,竣工时间将比原计划晚,我们力争于今年年底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南安官桥崇文立新片区大多数是石结构房屋,一期红线内应动拆房屋461座,总户数630户。新安置小区项目占地面积187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1870平方米,计划建造6幢17—28层高层住宅共684套,其中安置回购房面积占81%,还将配套近90间店面和公园健身区。

  除安置房外,项目还将建设路网和包含酒店、写字楼在内的综合性商业中心,建设宗祠祖祠的民俗用地以及老年活动中心和社区居委会,一改棚户区脏乱差的旧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