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疏散群众 惠安涂寨拆除危房9500平方米
来源:东南早报 2020-04-03 10:50 阅读人数:1

挖掘机拆除危房

  连日来,惠安县涂寨镇集中人力、物力,通过拉网式摸底排查、隐患处置,加快推进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截至目前,共拆除危险建筑49宗,面积9500余平方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房屋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涂寨镇第一时间响应进行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抽调业务骨干,重点围绕住宅和公共建筑房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存在隐患的地方,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同时,按“急重轻缓,危险先排,安全问题先解决”的原则,涂寨镇对危房立即贴封条、贴警示标语,安排人员撤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涂寨镇对已摸排出隐患的危险房屋开展统一整治拆除行动,截至目前,共拆除危险建筑49宗,面积9500余平方米,其中石结构危房48宗,临时搭盖隐患点1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