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共建平安·2020”专项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20 11:19 阅读人数:1

  近日,石狮市委政法委和石狮市公安局联合出台了《石狮市“共建平安·2020”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警参与、全域推进、全面推动综治工作提速增效,全力服务社会民生,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介绍,石狮将通过开展“共建平安·2020”专项行动,在石狮全市范围内构筑起“覆盖全面、反应迅速、防范严密、打击有力、控制有效”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切实提高防范、打击、控制犯罪的整体水平,达到全面提升平安建设“三率”,实现“五个严防”“三个不发生”“六个确保”的总体目标。

  2020年,石狮市三级巡防队伍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屯警路面、动中处警”的思路,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为重点,进一步整合、下沉警力,加强巡特警110巡逻接处警力量,强化“有警接警、无警巡逻”运行机制,突出显性用警和快速反应,提升街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大力学习借鉴“漳州110”勤务运作模式,创新完善“四警四化”警务改革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石狮市公安机关驾驭动态社会治安能力和深化平安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