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征集防疫抗疫作品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2-26 09:17 阅读人数:1

  日前,笔者从南安市妇联获悉,该市将开展“同心抗疫·温暖守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防疫抗疫活动,举办“三行诗”和“最美巾帼逆行故事”两项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至3月8日结束,共分为征集、评选、公布三个阶段,征集阶段的截止时间为2月28日。“三行诗”和“最美巾帼逆行故事”的作品征集要求不同,其中“三行诗”需围绕歌颂广大女性奔赴疫情前线、坚守岗位同心抗疫的事迹,邻里关爱守住家门的举措以及表达广大女性针对疫情想说的话等主题内容进行创作,形式可以是纯文字,也可以用文字配上符合诗文的图片,字数皆在30个字以内;“最美巾帼故事”需围绕优秀女性坚守岗位奋战在防控疫情前线、女医护工作者勇做最美“逆行者”、社会人士积极奉献爱心等与疫情相关的正能量故事进行创作,要求事迹真实,附上1—4张图片,字数不少于600字。

  需注意的是,“三行诗”和“最美巾帼逆行故事”两类作品投稿渠道不同,参与者需将作品分别发至邮箱naw-yw2015@163.com和NAFL271@126.com,并注明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黄非凡 卢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