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 3家物业被通报批评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2-11 10:02 阅读人数:1

  8日,丰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3家物业企业进行全区通报批评,并在其信用评价体系中予以扣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区两级督导组对丰泽区物业管理小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发现有部分物业小区在防控工作中存在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未配备红外体温测量仪、未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外来车辆和人员的登记劝返管控不严格等问题。

  其中,中联华庭(泉州市宏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未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联成大厦(泉州市联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配备红外体温测量仪,未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对小区出租户未能排查;阳光巴黎二期(福建大馨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未配备红外体温测量仪,未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经丰泽区住建局对上述小区现场督导并责令整改后,提供服务的3家物业企业仍未改善和加强小区防控措施,上述问题未得到有效改观。经研究,该局决定对上述3家企业进行全区通报批评,并在其信用评价体系中予以扣分。再次责令上述公司限期完成整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将列入“黑名单”直至清退出丰泽区物业管理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