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东岭镇整治高速桥下违建窝棚
来源:东南早报 2020-01-18 10:19 阅读人数:1

  为净化路域环境,还高速桥下空间整洁有序,1月10日,惠安县东岭镇政府组织城管执法中队、湖埭头村委会等部门,出动20余人,对泉三高速惠安东岭段湖埭头桥下违章搭建的14处鸡鸭窝棚进行整治拆除,总面积约380平方米。

  据悉,此次行动拆除的违建多为木板结构简易窝棚,这些违建窝棚不仅侵占高速公路桥下用地,鸡鸭养殖就地排放的废水还造成桥下环境污染,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卫生整洁。结合全市高速公路沿线“两违”整治工作要求,惠安县东岭镇政府精心部署,镇村干部提前介入摸底排查,制定拆违行动预案,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自行拆除及时沟通、劝导之后顺利完成此次拆除工作。

  接下来,惠安县东岭镇将在符合公路总体规划的前提下,指导湖埭头村做好桥下用地绿化美化的规划和建设,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切实维护提升高速公路沿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