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举办2020年“三下乡”活动
来源:东南早报 2020-01-18 10:19 阅读人数:1

“三下乡”活动现场

  近日,2020年鲤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金龙街道龙岭社区举行。来自22个区直部门和相关单位,100多名机关工作人员、医务人员、青年志愿者等深入基层,开展文化进万家、欢乐下基层等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部门在现场开展科普、法制、环保等咨询活动,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维权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就业指导等便民利民服务。厦门眼科中心泉州分院、牙博士口腔连锁泉州机构的专家和泉州市中医院青年志愿者在现场提供义诊,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现场人气最高的要数写福字、送春联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喜庆的春联和浓浓的祝福送给居民。鲤城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庄国强用闽南语宣讲党的方针政策,通俗易懂、接地气。

  此外,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唱响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文艺演出,为居民送上一场文艺的视听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