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走进石狮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8 10:19 阅读人数:1

  昨日,2020年泉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进石狮市祥芝镇,为当地群众送去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技术下乡、文艺演出等服务。

  96339网上商城受关注 

  昨天早上,祥芝镇附近的村民大量涌进了祥芝中心小学,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卫健局等多个部门设立的服务摊点,吸引了村民们的驻足围观,现场还有歌舞、武术等表演,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祝福。

  “我都已经订了十几年的早报了,今天现场就可以订报,本来要298元,现在只要250元,不仅方便,还优惠了许多。”活动现场,由泉州晚报社设立的服务摊位上,蔡阿婆刚好买菜经过,就直接订了今年全年的早报。为了方便当地群众,泉州晚报社在摊点上开展《东南早报》订报服务和96339网上便民商城推介服务,并免费赠阅当天的《东南早报》。据悉,现场订阅全年早报不仅价格优惠,还可以领取水杯、饮料等。

  年底大扫除,请家政钟点工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当天,报社在摊位上推出的96339网上便民商城推介服务也收到许多市民的关注。商城提供搬运搬家、保洁清洗、保姆月嫂、家电维修和房屋修缮等多项专业一条龙服务,群众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可以直接预约上门。

  微宣讲进入百姓家 

  昨日,在祥芝文体活动中心二楼,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童婷香用深入浅出的事例,向当地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增进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泉州有三个中国科学院院士,祥芝就占了一个,谁说祥芝小地方没文化?”“每天喝一袋牛奶,不管老人还是小孩都很有好处。”……石狮市博物馆李国宏带来的《祥芝好声音》,泉州市卫健委吴玉英带来的《老年病的预防保健》讲座,也都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还有“学习强国”互动环节,群众通过参与“学习强国”的“挑战答题”,可以分别获得学习强国红包壳、儿童绘本、购书打折卡等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