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泉州台商投资区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2-03 09:30 阅读人数:1

  日前,惠安县全面完成2020年度《泉州晚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惠安县委宣传部将征订工作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明确报刊征订工作责任主体,各镇、县直各单位同邮政部门紧密配合,认真落实相关订阅制度,严肃财经纪律,实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及“财政垫付”等征订机制,坚持和推广“私订公助”等征订办法,鼓励党员、干部自费订阅党报党刊。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征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确保时间不拖后,范围不缩小,覆盖不降低,数量不减少,全面完成2020年征订任务。

  又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郭慧杰)截至11月30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全面完成2020年度《泉州晚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泉州台商投资区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订阅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早部署、早发动、早征订,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细、做实、做透。征订过程中,区各级党组织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发行方式,创新发行手段,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及时掌握发行进度,每周进行跟踪督查,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