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联谊会 为职工搭建情感交流平台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21 09:27 阅读人数:1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为民服务、解决难题,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11月17日下午,由安溪县直党工委,安溪县委文明办,安溪县总工会,安溪团县委,安溪县妇联主办的“缘在工会?情定茶乡”青年职工单身联谊活动在百福豪城宴会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县150多名单身职工参与了活动。

  安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汉辉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在这里齐聚的青年职工们,都是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和奉献,为建设“四个安溪”贡献着青春和力量。在这里举办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旨在为广大青年职工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希望青年职工朋友们在茶乡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当天的活动现场布置得花团锦簇,充满浪漫喜庆的氛围。此次活动对流程和内容作出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匹配精准、服务细致、活动多样,精心设置了各种游戏环节,巧妙地将相遇、相识、相知的活动主题贯穿其中,游戏互动和抽奖活动穿插其中,让现场热烈气氛指数不断爆表。不少嘉宾表示,这次相亲会让他们有机会结识到工作生活圈以外的朋友,同时非常感谢工会能够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整个活动全场气氛活跃、轻松、浪漫,在交友互动环节时,很多嘉宾都互留联系方式,也为私下交流、今后沟通联系打下了基础。

  本次活动,安溪县总工会本着为职工群众搭建一个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激发青年职工积极投入“四个安溪”的建设格局中。据悉,安溪县总工会今后将继续探索创新,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广大单身男女职工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