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塘街道深入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20 09:24 阅读人数:1

  后洋社区菜市场改建完成并正式对外承包经营,有效壮大社区集体经济,群众幸福感明显提升,专项整治成效初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晋江新塘街道按照“清单式整治、对单销号”的目标要求,通过牵头部门联动相关责任部门,每月3次汇总整改工作进度,通过时间节点倒逼工作任务,确保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整治成效,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据悉,晋江新塘街道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小组,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制定并印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治任务与分工,细化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推进落实。随着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新塘街道针对专项整治工作中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理解上级工作要求不到位的情况,主动召开专项整治分析推进会,要求各个相关部门针对上级提出的意见建议,适时调整工作方式,查摆汇总问题,确保专项整治贯穿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