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塘街道组织干部职工 走进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8 09:20 阅读人数:1

  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晋江新塘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机关、良种场、市直驻街道有关部门干部职工、社区“两委”约160人前往晋江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

  活动中,全体人员近距离参观感受在押人员的高墙铁窗生活,看守所警务人员以多个真实典型的案例,为参观人员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随后,参观人员集体观看警示电教片《四风之害》和《家财莫为子孙谋》,通过吸取前车之鉴,警醒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家庭观、财富观,走好人生每一步。

  今年来,新塘街道纪工委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通过邀请党校老师授课、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家风建设等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实现常态化廉政谈话提醒教育,不断增强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塘街道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