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永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5 11:38 阅读人数:1

  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率队到永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听取收集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子,为泉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荣获“福建省第一批绿色工厂”称号的泉州美岭水泥有限公司,现已引进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年产能300万吨,设备自动化率100%,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市领导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情况,要求企业把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生产运营全过程,持续加大技改创新力度,加快绿色发展步伐。

  作为泉州首个全国文明村,永春一都镇美岭村曾是“出门皆山、地无三分平”的偏僻小山村。通过发展村办企业,并同步建设花园式的富裕、生态新村,深入实施教育惠民工程,眼下这里已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借“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之机,市领导嘱咐当地党委政府不忘初心,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作风,继续弘扬“美岭精神”,不断创出新的业绩;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转型、项目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