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西华洋滞洪片区丰泽段征迁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16 10:04 阅读人数:1

  15日,丰泽区召开西华洋滞洪片区征迁工作指挥部征迁动员大会,全面启动该片区丰泽段的征迁工作,拟改造面积约4837亩。

  西华洋滞洪片区作为全市“海丝新城”重点建设的九大片区之一,是泉州环湾向湾聚集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也是近年来中心城区建设面积、体量、投资量最大的项目,是实现片区更新、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的重要契机。昨日的征迁动员大会透露,改造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的片区短板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排水防涝能力、居住生活质量和片区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的泉州城市北大门,更加符合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要求。

  记者了解到,西华洋滞洪片区项目拟改造范围属丰泽段约4837亩,需征收房屋约1293宗、面积约120万平方米。为全面推进项目征迁工作,丰泽区从全区各级各部门抽调了400多名经验丰富的干部参与项目征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