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体育中心改造基本完成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10 09:21 阅读人数:1

  从晋江市体育中心获悉,作为世中运足球和篮球项目比赛场馆,该中心已基本完成改造,达到国际大型赛事的比赛标准。

  晋江市体育中心地处晋江市区西南,占地面积123.9亩。该中心是目前全国设施规模较大、配套设施较为完整的县级市体育中心之一,可以举办综合性体育比赛、大型集会及专业演唱会,是常年体育训练的优质基地。

  为了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承办赛事,2018年5月,该中心动工改造。改造分为体育场和体育馆两部分,涉及功能用房、天然草坪、智能系统等方面。由于该中心体育馆常年承办CBA联赛等大型赛事,各方面设施相对完善,只需做小范围修整,如音响、电梯、卫生间和临时功能房搭建等,改造以体育场为主。体育场占地面积54亩,可容纳观众2万人,原配备有天然草足球场、塑胶跑道、专业灯光、音响、彩色电子屏幕等设施。

  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体育场不仅增设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测室等功能用房,在空调、电子屏幕、智能化等系统及外立面修缮上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目前,中心场馆改造已基本完工,接下来将进行沥青路面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