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打造鞋材一站式采购平台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09 10:21 阅读人数:1

  作为晋江晋东新区启动项目,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专业市场昨日全面运营,并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中国晋江国际鞋材采购节,将为国内多个制鞋产区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采购商提供皮革、纺织、五金等多种鞋纺原辅材料专业采购服务。

  作为晋江鞋业产业转型升级“新航母”,晋江国际鞋纺城地处泉州湾南岸,区位优势明显,定位为打造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产品最新的千亿级别鞋服原辅材料市场,通过产城高度融合,全力打造转型升级样板区。鞋纺城一期专业市场已入驻鞋材商户近千家。今后鞋纺城交易份额预计将占陈埭镇鞋材市场的70%以上,真正实现鞋纺原辅材料一站式采购,预计今年可实现交易额200亿元。

  除专业市场外,晋江国际鞋纺城片区将建成中轴商业配套、人工湖、海滨公园、体育公园、第二体育中心、晋东医院等设施,随着世中运开展及片区配套设施的完善,将进一步增加区域人气,繁荣区域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