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凤里派出所荣立集体二等功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09 09:18 阅读人数:1

  近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荣立集体二等功。此次奖励旨在表彰2016年以来,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构建“打、防、管、控”一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目标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凤里派出所是此次受记功奖励的两个集体之一。

  据悉,该所成立于1994年,2005年8月25日被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的派出所”荣誉称号。自建所以来,该所民警25年如一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深入组织开展“创人民满意警队、做群众喜爱警察”主题实践活动,做到了“传承不褪色、创新不止步”,先后推出了5种亲民卡、免费安装GPS防盗锁、暂借安全帽、多元联合调解、警民“一键通”、“微警务”、“微公益”、二维码门牌等一系列管理服务新举措、新办法,不断提升“保平安、惠民生、促和谐”的能力水平,受到了辖区群众的肯定和赞誉。该所曾荣获22项省部级以上荣誉,并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