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124批次食用农产品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9-07 09:26 阅读人数:1

  日前,记者从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8月份该局在石狮全市范围内开展监督抽检,共抽检食用农产品124批次,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近年来,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大对食用农产品的监管、抽检力度,从源头上杜绝问题食品流入市民餐桌。8月份抽检的食用农产品包括猪肉、牛肉、鸡肉等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水果等共74批次,大米、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豆制品、蛋制品、乳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等重点食品共50批次。所有食用农产品都来自9个镇(街道)定点屠宰场、各大菜市场、超市、食杂店、酒店、粮油店等。其中,重点食品在流通、餐饮环节进行抽检。

  从抽检结果来看,石狮市食用农产品安全状况较好,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同时,建议消费者尽量到正规农贸市场或超市购买食用农产品,并注意市场内有关农残、兽残检测的公示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