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企业将组建“石狮面料馆”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06 10:51 阅读人数:1

 

2018上海秋冬面辅料展上的石狮馆

  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了解到,2019 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简称上海秋冬面辅料展)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今年石狮将组织40家面辅料企业组团参展,并再次组建“石狮馆”。

  据了解,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世界级面辅料产业集群先行区,以及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今年石狮将再次组建强大的面辅料展团抱团出征上海,与来自全球知名的面辅料生产商、采购商同场争艳,全方位展示石狮休闲面料的时尚性、科技性及品牌影响力。

  石狮国际轻纺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石狮市服饰鞋帽辅料行业协会、石狮市轻纺城辅料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此次精心组织了石狮本土最优质的20家面料企业、11家辅料企业及9家石狮市轻纺城辅料商会会员商户参展,其中台隆、联邦三禾、益盛、东隆、协盛协丰、展耀等20家面料企业将组成“风靡全展”的“石狮面料馆”;三鑫、凡盛、展望、英盛等9家石狮市轻纺城辅料商会会员商户将首次推出“石狮市轻纺城辅料商会集成展区”,以独具一格的展示方式亮相上海。

  据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作为展会重头戏的“石狮面料馆”在装修风格上将有更具历史性的突破,即推进“传统闽南红”与“新兴工业风”的首次融合。在主色调上采用更为厚重、更具时尚感的“工业黑”为展馆主色调,而在门面展示上首次尝试更具有闽派特色的“闽南红”为主要展示区块,同时在各大中心细节上更多地融入了石狮元素,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独具特色,彰显石狮面料展团引领时尚潮流的独特魅力。

  据悉,2019年上海秋冬面辅料展预计展出面积24万平方米,将吸引超过4300家海内外优质面辅料供应商前来参展。本届博览会还将与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和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四展联动,尽显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互动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