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5家企业面料获优秀奖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05 09:22 阅读人数:1

  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获悉,2019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日前在柯桥落幕,石狮5家企业的面料新品获得2019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优秀奖。

  据悉,在最新公布的2019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中,石狮创艺(福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1755”,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的“舒弹丝——温文尔雅”,福建省协盛协丰印染实业有限公司的“黑影深纹”,联盛(福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高效能超仿棉、归元迷你格”,石狮禾宝纺织有限公司的“赛利棉弹力双面布”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2017年首次举办,是中国纺织业界一项具有开创性和引领性的行业活动。该活动紧扣流行趋势和市场需求,依托国家级行业权威赛事平台,集聚国内优质时尚面料资源,联动优秀纺织面料企业协同创新,推动行业时尚话语权的不断提升。今年的评审会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共同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