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城管局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8-23 10:58 阅读人数:1

  日前,丰泽区城市管理局邀请福建安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局机关办公楼5楼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一场生动有趣、实操性强的垃圾分类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人就垃圾分类推行背景、垃圾分类的好处、未分类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概念、垃圾如何分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了让大家更深刻地明白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培训会上还播放了一部简短的泉州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片,帮助大家掌握垃圾分类的操作方法。

  “这场培训会,为我们深入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我们正确掌握垃圾分类方法,有助于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推广。”一名与会人员在会后表示。

  据了解,在培训会举办之前,丰泽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发挥好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在办公大楼、大门处粘贴垃圾分类宣传展板、投放指引牌、宣传标语,在大门口、各楼层的两边,以及各股(室)设置垃圾分类桶等措施,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