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城管局拆除800平方米违建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8-23 10:58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用地秩序,8月中上旬,洛江区城管局开展专项拆违行动,依法拆除河市、马甲多宗违章建筑,共计拆除面积800平方米。

  据悉,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河市镇坛顶村有四处违法建设正在进行。经核查,均系违法占地。总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执法队员于8月8日下午至现场发放责停通知书,要求户主立即停建。8月9日洛江区城管局联合河市镇政府,依法拆除四处违法占地建设,拆除全部地基承台约500平方米。

  位于马甲镇梧峰村的是一宗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设地基(违法占地)及一宗申请超审批面积旧房翻建,执法人员下发责停通知书并现场责停,违建户不听劝阻继续违建,8月15日上午,洛江区城管局马甲中队联合万安执法中队、河市执法中队及罗溪执法中队,共出动50多名执法人员、20名拆除工人,对违法占地的违建地基进行彻底拆除,对旧房翻建超面积部分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违行动将重点打击顶风抢建、影响恶劣的违法违规行为,做到行动迅速、打击有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声势,有效震慑违法占地和违规建设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