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小朋友将多10个好去处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5-21 09:15 阅读人数:1

小朋友体验3D打印笔

  近日,记者从丰泽区了解到,今年,丰泽区将建设10个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预计10月份完成考评验收。

  在云谷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场所,十几名未成年人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正在体验3D打印笔的神奇魅力,其间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基本完成硬件设施建设的区检察院“雨后阳光”工作室,心理疏导、心理宣泄、心理教育等完备的功能室将成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的一个重要场所。

  据悉,2019年,丰泽区有10个社区将推进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建设,分别是北峰街道群峰社区、北峰街道肖厝社区、城东街道通海社区、东海街道宝珊社区、东海街道海景社区、东海街道金崎社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城东街道霞美社区、泉秀街道灯洲社区。

  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将建设未成年人宣传栏、图书角(阅览室)、文体活动场(室)、绿色网吧、心理咨询室、青少年科技工作室(科技小制作室)、志愿服务点(小小志愿者之家)、其他特色项目等,将于今年10月份完成考评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