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校园二期两栋学生宿舍楼封顶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21 09:15 阅读人数:1

  日前了解到,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位于石狮祥芝镇的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校园二期项目已完成8号、9号学生宿舍楼封顶。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8号、9号学生宿舍楼将在本月陆续完成屋面楼梯间、栏板、屋面构件、一层至三层砖砌体等主体结构工程,然后进行内外装饰。连同此前已封顶的3号楼食堂,这三栋楼将于8月10日全部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以满足2019级新生的入学需求。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是我省首个获批国家级扶贫培训基地的高校,校园二期项目为“交钥匙工程”,预计总投资2.5亿元,建设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行政综合楼、食堂、实验楼和学生公寓等。二期项目建成后,该学院总建筑面积将达到约20万平方米,可容纳在校生8000人及各类非学历培训生20000人次/年,将大大提升学院的办学条件,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扶贫培训工作及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