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校制茶赛项 安溪学子获佳绩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20 09:25 阅读人数:1

  日前,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手工制茶赛项在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落下帷幕,来自省属,以及福州、泉州、南平等地市代表队44位参赛选手参赛。安溪茶校派出8名学生代表我市参与扁形绿茶、卷曲形绿茶、红条茶、青茶四个赛项比赛,全部获奖,其中荣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据悉,这次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每个赛项的前两名选手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在湖北省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角逐,全省共有8名选手获此参赛资格,其中有3名安溪茶校选手,根据每校最多2位选手参赛的规定,该校将有2人参与国赛。2013年以来,安溪茶校学生代表泉州市参加福建省中职生传统手工茶制作技能大赛,7年间斩获8个全省第一名,6个全省第二名,还有1个全国第一名。 (林建明 廖敏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